张家界拼团购房11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交房预告 | 9月28日,山顶洋房盛境已成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17:54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1次浏览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洋房里。随着张家界首个洋房楼盘的即将交付,“大同的理想生活”正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9月28日,湘银·天门壹号将51-54栋洋房正式交房。届时,尊重阳光、尊重私密、赋予仪式感、注重细节打造的51-54栋,在众多钦羡中,迎接业主尊荣归家。



归来三重境,回家就是度假


洋房如人,也有自己的修养和品性。不同的是,人的修养可以通过后天塑造,但一座洋房的修养,在它还只是一张图纸时,就已经被决定。


幸运的是,在天门壹号,独特的地势环境和设计理念,让洋房的修养浑然天成。洋房之外,是户户毫无遮挡的城境、山境、园境,满目葱茏;洋房之内,是至高赠送65m2的阳台、露台。由此,在宽敞的屋子里与家人看世间美景,一副温情的画面就在此渐渐呈现。


入地下车库的枯燥,而是原山天然的美景相伴:森林、飞鸟、峡谷景观等,唯美的自然景致,度假般的山居氛围,让一颗征战的心安静下来,只想追随芬芳的方向。



谈笑有鸿儒,聚圈子荣耀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一个对生活圈子有着高追求的人,对居住的要求也不会太低,必定比一般人站的更高、看的更远,进而构建属于自己的圈层关系。


 不得不承认的是,当你选择一座房子时,就是选择了与何种人成为邻居,其背后的知识层次、生活品味及教育理念,是决定邻里相处是否愉快的重要因素。在天门壹号,因毗邻大学城文脉,洋房已变成聚集同类人群的载体;而6大家庭生活系统配套,也将为财智、知识阶层的聚拢交流埋下伏笔。



品牌硬实力,再创零投诉


检验一个好房企,我们最先想到的往往是产品和服务。但进入地产下半场,真正好企业的标准显然并非如此。湘银用20年的品牌魄力、10年在张的蛰伏努力,成为如今少见的真正为客户做事的企业。


得业主口碑者为王。此前68栋提前交房的创举,就是实力的证明。对湘银来说,积累业主口碑的核心在于,倾注更多的匠心、耐心、决心和细心。本次洋房交房,是眼见为实的高品质建筑,更是舒服惬意的低密环境。



9月28日,湘银·天门壹号恭迎洋房业主回家。

洋房交房,新品继续,

78/79栋建筑面积约102-149m2阔景山居,

火热认筹中,

享受和洋房一般宽阔视野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