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中天金融46.4亿出售旗下9项地产物业及70辆汽车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28: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4次浏览


9月28日,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将旗下9项物业及70辆车进行出售。

据了解,中天金融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与贵州天宸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贵阳金控将以现金对价的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贵阳中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6.2亿元。

中天企业管理目前持有几项物业,包括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土地面积为3.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39万平方米;贵阳中天凯悦酒店附楼,建筑面积为6445.7平方米;包括各种瓷器杯盘、银制刀叉、布草、地毯等酒店用品。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土地面积17.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63万平方米;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土地面积1.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99万平方米。

201大厦,土地面积1.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201大厦在用周转材料,包括各种木质桌椅,会议桌椅,沙发等办公家具。

会展城-黔汇美食城,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会展城-东五塔,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会展城-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8830.17平方米;会展城-南广场(未完工),用地面积10.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8万平方米。

另一方面,中天金融拟转让公司及贵阳金控名下共计70台车辆,交易价格合计为人民币1988.27万元,交易方亦为贵州天宸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另悉,贵州天宸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深圳前海鼎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99%;自然人彭晶晶持股1%。

中天金融表示,此次出售资产是为了推进金融战略布局,并规范同业竞争。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