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东方·曼哈顿:张家界的297.92万人次+20.92亿元的成绩单,惊艳全球!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28:16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次浏览


Hello亲爱的大、小朋友们你们好吖这个小长假你们挤的开心吗开不开心小曼都想告诉你们一句







得出一个很重要的结论不同的人去不同的景区看的都是人潮人海赏的也是公路两旁遇到的问题都是一样我去了哪?我干了什么?我吃的啥?







来自张家界的一份成绩单就完美诠释了这一结论

2018张家界“十一黄金周”旅游人次再创新高





旅游接待成绩单

2018年10月1日至7日,张家界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297.92万人次,同比增长24.24%,实现旅游收入20.92亿元,同比增长25.63%。





永定区接待游客126.67万人次,同比增长23.06%,实现旅游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26.66%。





武陵源区接待游客122.89万人次,同比增长26.57%,实现旅游收入8.38亿元,同比增长29.31%。





慈利县接待游客29.15万人次,同比增长26.22%,实现旅游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16.36%。





桑植县接待游客19.22万人次,同比增长15.23%,实现旅游收入0.98亿元,同比增长8.71%。

看了这么漂亮的成绩单是不是惊呆了而且直接反映了张家界旅游行业的发展





旅游能带来人流人流能带来消费消费能带来收益东方·曼哈顿看准时代机遇发展旅游新兴产业满足城市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更重要的是商场统一经营超长租约 投资零风险 稳收益

团购盛宴 好运砸出来

 东方·曼哈顿商铺业主和认筹客户每天可参与1次,老带新机会翻倍 

1、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 团购开盘

2、活动期间东方·曼哈顿商铺业主至东方·曼哈顿售楼部可免费参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每天可参与一次,如带新客户认筹,砸蛋机会翻倍)

3、2018年10月1日—团购开盘期间,认筹客户即送大闸蟹一份





3、认筹客户带新客户认筹并双方成功认购,认筹客户和新客户送全球保税直购中心1000元商场消费券。





金秋团购风暴来袭 5000抵20000认筹火爆开启 再享日进斗金 直减500元/天越早认筹,享越多优惠

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





东方·曼哈顿是集全球保税直购中心、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和网络电商平台三位一体项目,是构建张家界外向型经济平台的重要环节,以打造全球旅游购物基地为目标,定位旅游+购物+采购的发展新模式。项目将以全球最具潜力的时尚商品为核心业态,打造中南地区超大和武陵山片区最大的国际化妆品基地、国际精品直购超市和中外美食专区,成就世界级旅游购物天堂。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