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8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获得上海银行200亿元额度授信

发布时间: 2018-10-10 17:33:18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56次浏览


 

10月9日,泰禾集团与上海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根据协议,上海银行意向为泰禾集团提供总额最高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据了解,协议中涵盖的合作领域十分广泛,既有融资服务、现金管理、综合授信等传统银行业务领域,也有投资银行与金融创新服务,还包括私人银行服务,全面覆盖了双方共同的发展需求。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理念高度契合,都是做精品,上海银行的目标是做精品银行,泰禾则一直是做中高端精品地产;双方战略布局也高度契合,上海银行主要在一二线城市布局,包括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发展最快,泰禾也是布局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因此希望通过深度协作,不断推动双方业务发展迈上新高度。

业内分析认为,银企合作能推动双方实现项目、资金、客户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如根据协议,在地产板块业务方面,双方同意加强对泰禾集团具有重要意义的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并在授信额度、贷款方式、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