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比洋房还“宽”,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23:59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79次浏览




年岁的增长,对人生的理解愈发深刻。从好先生到好爸爸,从单打独斗到三代同堂的顶梁柱,在追逐人生征程的路上,少不了家的羁绊。


但若以“宽”为基,恐无一不令人倾心,且言语说不出缘由。因为缘由往往早已存在于前期的变化或者准备中,幸运的是,你刚好遇见或拥有。


往宽了看

千里远景涵养身心


人生之宽,始于内心。如果说知识决定了思维的高度,那么视野就决定了生活的宽度,更宽阔的尺度,才能装下更多美好的期盼。


较之洋房,小高层“宽视野”的优势显而易见。至宽6.9米大阳台,所见之处,天空是悠远的蓝,山色是青色的翠,四季是更迭的美。78、79栋地处小区西侧,东临太极溪,西面原生态群山,南眺世界级景观天门山,且无高层遮挡,开阔之境难寻他处。


湘银·天门壹号认为,未来的若干年里,房地产终将回到追求居住品质与生活品质上来。而这种对高质量舒适感的持续追求,是天门壹号洞察“万物之中存在科学秩序”的结果,提示了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间,应该回归的享受尺度。


往宽了想

武陵山大道进入临时通车


武陵山大道临时通车、高铁配套和新人民医院的逐步建设,让整个这个城市区域如虎添翼,正式宣布未来驶入“高速期”。湘银·天门壹号尊踞其间,已然苏醒,乘势扶摇直上。


项目紧邻高铁新区,从长远来看,高铁新区的快速发展,最直接的影响是城市格局。新的资源板块崛起,就像一块充满巨大引力的磁核,吸引着整个城市内居民的迁徙步伐。未来,这里不仅是资源的聚集地, 更是沙堤片区和永定区成为张家界旅游的服务中转中心。而天门壹号,必然成为融城的中心。


“早上到长沙火宫殿嗦粉,中午在广州看小蛮腰,下午在香港逛免税店”,曾经遥不可及的生活正在成为现实。


往宽了住

力挺户户尊荣体验

推开窗,是无尽的绿海,绵延至远方。520亩公园级会客厅,整体超高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数倍,让你换一种呼吸方式,还原健康生活的本色。


 本次推出的新品78、79栋,是建筑面积约102-149m2三房至四房的阔景户型,一梯两户、两梯三户设计,以超低密度,呵护人居舒适度。较之以往产品,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朝南的景观广度,生活的包容、事业的顺遂、精神的成长,通过风景转化为潜在的力量。


而在配套的享受上,78/79栋似乎更胜一筹。标准篮球场、树阵景观平台、山顶泳池分布南面,樱花草地视野、宽前景、宽居住,至此,从容有度。




78/79栋建筑面积约102-149m2阔景山居

火热认筹中,

享受和洋房一般宽阔视野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