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2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东岳新外滩:反骄破满、稳中求进、把握未来、高质发展。 | 东岳置业联合观摩考察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29:47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2次浏览


为响应东岳集团2018年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张建宏董事长提出“练强内功、为创新买单、为品牌而战”为工作要求以及王维东总裁提出“降低负债,以收定支,稳妥拿地,改制引资”为发展要求,推动置业板块各项目在发展中提升。 


高标准、严管控、重监督、强考核


2018年10月13日至16日,东岳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树才;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吕良;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冯知君;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刘超;中央公馆项目负责人辛亮;翰林院项目负责人黄玉新;盛景澜庭项目负责人朱伯禄等领导组织对张家界东岳·新外滩项目进行为期4天的营销、工程、物业及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在东岳·新外滩项目的总经理张永刚与新外滩全体工作人员的欢迎与陪同下,东岳联邦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树才一行人对新外滩营销中心、小区内部、项目施工现场以及周边配套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了解与视察,对新外滩“运营商思维,情景化打造,体验式营销”的营销方针提出了表扬及肯定。



(听取置业顾问沙盘介绍以及体验VR看房)



(小区内部考察)



(观看样板房)




在座谈会上,东岳·新外滩总经理张永刚详细汇报了近期项目的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李总对东岳·新外滩的营销、物业、工程进度等方面工作作出了部分肯定,但是对所遇见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他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要做到专业度更高,统筹要更快,决策要更高,管理要更细,这样才能将新外滩这个项目更好的发展下去。


同时,李总也表示,希望新外滩全体员工增强学习,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坚持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安全、品质、速度、成本、管理、诚信6大保障,更好的发展新外滩项目,以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对项目周边及施工现场进行考察)




最后,新外滩项目总经理张永刚向各位观摩组的领导表态,对集团领导对新外滩项目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集团领导的指示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员工,做到让员工安心,让领导放心,确保新外滩项目稳步飞速向前发展。



(考察第一天的现场座谈会)




本次观摩是东岳置业以集团
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落实
“重工程、抓营销;重质量、抓安全;
重风险、抓成控;重物业、抓服务”
理念的一次重要举措。通过观摩,
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及时调整,深练内功,
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在为客户
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与体验的同时,

展示落实“品牌实力、实景现房、
康居品质、眼见为实”的经营模式,
助力东岳置业稳建高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