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0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中粮地产因接受并购重组委审核 今日起停牌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40:5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4次浏览


中粮地产从10月18日起停牌,直至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昨日(10月17日)晚间,中粮地产发布了《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中粮地产于2018年10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中粮地产表示,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中粮地产自2018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据悉,早在3月30日,中粮地产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有限公司收购大悦城地产91.34亿股普通股股份(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数的59.59%)。在进行上述收购的同时,中粮地产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权以募集不超过24.26亿元的配套资金。

据悉,中粮地产及大悦城地产均同受中粮集团控制,分别独立在境内外两个证券交易所上市,且两家公司在股权上不存在交叉关系。本次交易是中粮集团旗下两大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内部整合,将实现中粮地产对大悦城地产的控股,形成一体化的地产板块股权控制关系,并最终实现中粮集团旗下住宅地产业务和商业地产业务的整合。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