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4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媒体:万科真正的后王石时代已经无限逼近

发布时间: 2016-05-14 10:33:36

来源: 搜狐

分类: 业界访谈

591次浏览


若论活的最洒脱的成功企业家,那么王石绝对是榜上有名。他积极倡导和实践极限运动,从2002年至2006年的5年时间中,他成功登顶了世界七大经表示:“极限运动使我超越自我而满足。”而目前全世界只有10个人完成此项探险。从2011年开始,王石开始了游学之路,先后在美国哈佛和英国剑桥大学读书,去年,他还被剑桥大学授予院士称号。

但是在股民们的眼中,王石则是最不务正业的企业家。

截至目前,宝能系持有万科24.26%股份,成为万科不折不扣的第一大股东,然而作为万科实际掌控者和创始人,王石持有股份不到1%。虽然宝能系掌门人姚振华明确表示,一旦入主万科,仍会拥护王石的董事长地位,但王石仍然毫不客气地表示,不欢迎宝能系入主万科。

为对抗宝能系,王石引进了深圳地铁,以在宝万之争中增添筹码。但是这种做法不仅会侵犯宝能系,也包括了第二大股东的华润集团,如果宝能系与华润系联手抵制深圳地铁,由于他们目前分别是万科第一二大股东,双方股权份额之和超过30%,拥有绝对表决权。这让王石引入深圳地铁的努力或许化为泡影,到那时王石在万科的地位就岌岌可危。

对于宝万之争,王石本人表示“我捍卫的不是说我一定要在万科,我捍卫的不是万科董事长,我捍卫的是我30年形成的文化”。

相关内容:王石李大霄牛刀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