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2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刚需族购房必看指南!掌握这些技巧助你轻松找房

发布时间: 2016-12-28 17:05:56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5012次浏览


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买房是件需要仔细考虑的大事。刚需族经济实力有限,而想要买到好房子需要金钱的支撑更需要掌握足够的买房技巧。在这里,小编分享一些刚需买房技巧给所有的刚需置业者们,让你们能省钱省事省力的挑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1.看楼盘发展规划

楼盘是否具备发展空间,需要考虑开发商对楼盘的地段、周围交通设施、配套服务设施、物业治安状况、自然环境和人文经济环境等方面的规划。此外,还需要看准开发商品牌,品牌度高的开发商修建的房子在二手出售时多数要比品牌度差的价格高。

2.重视孩子的未来

目前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孩子教育问题已经成为众多置业者买房的重要考虑因素。小编建议,经济条件允许的刚需族,不妨提前为孩子进行教育规划,未雨绸缪,把教育因素纳入选择房产的考虑范围。

3.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

受限于经济压力,刚需买房往往先看房价,然后再考虑房子性能问题。刚需买房最主要的目的是自住,小区环境、车位配比、户型都会影响到今后的居住舒适度。因此,刚需者买房注意力不能只放在价格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高性价比的。

4.优先选择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刚需购房者在购房时可以尽量使用公积金贷款。小户型低总价,首付通常不会太高,纯公积金贷款还是有可能的。即使是公积金存款不多的购房者,小编也建议优先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因为公积金贷款能少付利息,减轻一些经济负担。

总之,对于年轻的刚需群体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件既有归属感又有幸福感的事情。刚需族想要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以上这几个技巧可要牢记于心哦!下面,小编推荐几个适合刚需族入手的楼盘给大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