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7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返乡买房,必看福天丨城央带花园大宅,限时5重钜惠!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35:47

来源: 官方发布

分类: 楼盘优惠

10598次浏览


随着2022年底发布的金融十六条、“三支箭”、降准等各项利好政策, 2023年新年刚开始楼市就迎来了春天,各大城市频繁上演“新年抢房大戏”。元旦期间,北京同比去年上涨30%以上,上海上涨了74%,广州怒涨131.5%,武汉更是暴涨了284%。(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深悦会公众号)

所以,对于返乡者来说,今年的春节一定是购房的最好时机,一方面,楼市政策触底,房贷利率最低;另一方面,开发商新春抢收,折扣力度空前。

抓住了时机,接下来就得选好产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楼盘是位于张家界市中心的网红盘——福天·古庸院子|君庭,它地段占踞市中心、品质不输北上广、产品不同普通宅,作为全城仰望的张家界C位,它是一、二线城市返乡者买房的头号选择!


             张家界中心,一线繁华


从一、二线城市归来,不能远离城市的繁华。张家界近几年发展迅速,经济、交通高速发展,市中心更是不输很多大城市。在舍弃大城市,又不愿舍弃最高配套的情况下,市中心是十分稳妥的选择!

福天·古庸院子|君庭位于张家界永定核心,其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均为全市翘楚。

交通方面:

项目东侧的迎宾路是市中心的核心主干道,贯穿城区南北,去往汽车站、火车站很近去往常张高速、机场、高铁站也很近,2022年底,随着常益长高铁开通,张家界至长沙仅需约2小时。

商业方面:

项目自带的5万㎡福天广场(即将开业),家门口有一家超万方规模的广和生鲜市场。周边500米内有东方曼哈顿、步步高商业广场、奥特莱斯广场等大型商业,下楼即达繁华市中心,生活相当便利。

医教方面:

项目自带规模约2000㎡的幼儿园(在建中),近享敦谊小学、国光实验中学等老牌名校,教学质量硬核。1公里范围内有市人民医院和张家界中医院,步行即可到达。


稀缺资产,一线品质


从一、二线城市归来,不能远离超高的品质。2022年,项目上榜“湖南省2022年度高端产品“,是张家界唯一入围项目。所以,张家界要论高端品质住宅,非福天·古庸院子|君庭莫属!

项目是湖南首座“立体生态创新建筑”,22万方的建筑规模,一栋建筑就是一片森林。为更好的提升居住价值,福天不惜成本打造约43%高绿化园林,园林全铺装道路,全冠移植名贵树种五层植被绿化,以天赋生态意境营造品质舒适环境。

项目拥有三重大堂,社区入口尊享酒店式入园大堂,单元入口有入户大堂,从地下室车库到楼栋还有车库大堂,五星级品质公区,将最高归家仪式感拉满!

此外,还得给大家提一下房企的实力,毕竟实力才是品质交付的保证。项目由湖湘本土实力品牌福天打造。福天深耕地产超20载,2022年,公司上榜“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2020年,公司开始涉足“立体生态创新建筑”领域,目前,陆续开发落地的项目已达9个,已成为国内开发“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领军者。

2021年,集团斥约4亿巨资成立了“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全产业链中心”,建立起以“人居微生态"为核心的7大产业集群,并以完整的全产业链闭环,全面为健康品质人居赋能。

作为一家资金实力雄厚的房企,福天前期开发的10余个项目均实现如期高品质交付。目前,福天·古庸院子|君庭工程正火速推进,进度超预期。这种“保质、保进度”的项目,对于返乡人群来说可以放心买!



优秀户型,一线产品

从一、二线城市归来,不能远离优秀的产品。福天·古庸院子|君庭是张家界罕有的带花园住宅,包括6#、10#、11#、12#、13#,共5栋。目前在售10#、12#,有116㎡、141㎡、192㎡三个面积段,适合刚需、改善、终改各类人群。


    项目所有户型带约6米挑高空中庭院,空中庭院100%赠送!所有户型均做到超大南向面宽配合短进深,实现别墅庭院享受及高层通风采光视野,称得上户型界的 “天花板”。

① 116㎡刚需户型:

3室2厅2卫,户型方正通透,3开间朝南,约30㎡餐客厅与约10.5米长、23㎡空中庭院无缝连接,约20㎡奢阔主卧带干湿分离卫浴;赠送空间达约20㎡,得房率超高。

②141㎡改善边户:

方正4房,客餐厅与南向约19㎡庭院、北向阳台一体,室内的空间感大大延伸,空气对流顺畅。约26㎡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景观飘窗,生活尺度感强,尽显主人尊贵。

③192㎡终改大平层:

纯板式两梯两户,超奢南向面宽约19米,约80㎡奢阔双厅连约35㎡空中庭院,南向双套房,主卧套房带衣帽间+卫浴,老人房带卫生间,保证独立性的同时也兼顾了舒适度。北向阳光房可灵动改成保姆房或储物间,实现不同生活场景需要。




返乡置业人群将一、二线城市的资金带到张家界,必然要买到与大城市相匹敌的品质住宅!

福天·古庸院子|君庭带花园的大宅,无论地段、品质、产品均为张家界翘楚,堪称“全城仰望”的标杆!

 

据悉,即日起至2月5日,福天·古庸院子|君庭新年冲刺开门红,以“五重钜惠”犒赏归家游子,这对于想购房的返乡群体来说,一定是入手、捡漏的好时机!


电话:0744-8877 777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原航苑宾馆)


责任编辑: xiaol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