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1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这些二手房千万别买 不能落户就亏大了!

发布时间: 2017-10-18 13:56:59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776次浏览


买房能够落户对于购房者来说非常重要。很多人选择二手房除了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落户相比新房来说更为及时。但是并不是所有购买二手房的朋友都能顺利落户新家,有些购房者在买房时不注意落户问题,买了一些无法入户的房子可就亏大发了。今天小编整理了5种难落户的房源,大家在选房时最好能够避开,以防后患。
     1、没有房产证的房屋

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不能落户,也得不到公证。不过你可以持有所有权证明材料签订赠与协议,然后,将房子实际交付,等到办理过户障碍消除时,直接按户到你的名下。

2、原房主户口未迁出

目前,我国很多地方实行的是“一房一户”,所以即使你买了房,如果原房主未迁出户口,那么你也无法落户。所以,在买二手房时,一定要约定好原房主迁出户口的详细时间,以及较高的逾期赔偿金额。

3、买了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没有国家颁发的房产证,自然无法办理落户。而且小产权还不受法律保护,如果遇到拆迁等情况,往往得不到相应的赔偿。

4、买了不限购的房屋
所谓不限购的房屋一般为商住两用或商业用房,其产权多为40年或者50年,不属于70年产权的普通住宅,只能注册公司,不能落户,且物业费较高,水电费等按照商业标准征收。

5、违规建造的房屋

对于违规建造的房屋,必然没有国家的批准,那么也就无法落户。不过,有些购房者就是为了图便宜,敢冒风险买了这种房屋,结果“钱房两失”。

当然,不好落户的房源远远不止这些,大家在选房时最好多做咨询,有机会一定要到小区走走,最好能从房源周边居住者那了解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