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3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宝龙地产拟发19.9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初步转换价溢价23.5%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16: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3次浏览


      1月30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建议根据一般授权发行19.9亿港元于2019年到期的零息有担保可换股债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可换股债券初步转换价为每股股份5.45港元,较于最后交易日在港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4.41港元溢价23.50%。

  假设按初步转换价每股股份5.45港元悉数转换可换股债券,则可换股债券将可转换为365,385,674股股份,相当于在公布日期宝龙地产已发行股本约9.14%,及经发行因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后产生的转换股份扩大后宝龙地产已发行股本约8.38%。

  经扣除佣金及开支后,可换股债券的认购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19.64亿港元。宝龙地产有意将来自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偿还现有债务及作一般营运资金。

  该可换股债券将由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合资附属公司担保人作担保,且与宝龙地产于优先票据、2016年融资及2017年融资项下的公司责任于任何时候均享有同等地位。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