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0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祝九胜:万科350亿融资工具是特殊融资环境下的应对措施

发布时间: 2018-02-24 10:03: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8次浏览


2月23日大年初八,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及监事薪酬调整方案及350亿融资工具发行的议案,董事会主席郁亮、新任总裁祝九胜、以及周清平、谭华杰、张旭、解冻、王文金、孙嘉、朱旭等管理层均有出席。

股东提问环节,有股东对万科额度高达350亿额度融资的来源以及用途提出疑问。

对于350亿额度融资的来源,孙嘉解释称,此次融资申请是常规性的授权,万科在2014年和2015年已拿到150亿的债务授权,此次加起来是350亿,跟公司业务发展规模相匹配。

祝九胜则表示,此前融资规模太小,该350亿额度是最新董事会提出的,万科把负债率控制得很好,且2018年环境特殊,这是在强监管、去杠杆的环境下的应对措施,并称“好学生喜欢难题。”

此外,祝九胜提到,万科目前融资业态已经非常丰富,各种场景加起来已经在16类以上,债权在万科的历史上不算新的品种。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