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7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福天中央公馆:私享张家界| 30年前的小城,如今在世界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18-03-12 11:34:42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0次浏览



30年前,谁都不曾想到,一座人口仅仅20万的平凡小城,他的风光竟在如今闻名世界,冠绝天下。这就是我们蜚声海外的张家界


30年风云,国际都市正逐步走来。


30年,一个新生的稚童,可以走过少年,步入而立之年;
30年,一个新生的城市,同样可以完成蜕变,展现化茧成蝶的美丽......
30年,从贫困落后的山区市,到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新城;
从偏远山区到中国大地上最耀眼的“旅游地标”之一,张家界这座旅游新城崛起的蜕变历程,是一条创新之路,是一曲奋进之歌......  



每一个居住在张家界市城区的人都能真切感受到这座旅游新城昂首阔步跨越的强劲脉搏,日新月异。


张家界沿着高耸入云的天子山峰,冲破湘西一隅的地域桎梏,以独特的自然风貌,吸引了无数人慕名前来,并且名扬海外,影响世界。



世界瑰宝,自然与人文的精粹之地。


历经30年发展,如今的张家界的奇观风光已然被外界所开发并知晓。人们惊讶地发现,世界上闻名的自然与人文,在张家界都拥有同样精彩甚至更胜一筹的风光。


 

山峰PK

尼泊尔鱼尾峰被视为尼泊尔的圣山,保护区有极为丰富的动植物群。而张家界天门山被誉为“湘西第一神山”、“武陵之魂”和“张家界之魂”。保存着完整的原始次森林,有着很多极为珍贵和独特的植物品种,被世人誉为世界最美的空中花园和天界仙境。


 森林PK

亚马孙热带雨林,占地700万平方公里,被人们称为"地球之肺"。而张家界八大公山总面积4.49万公顷。拥有目前亚热带地区保存最完整的、面积最大的原生性常绿阔叶林。1993年被纳入“中国人与生物圈”保护网络;1998年被世界自然基金会列为全球200个重要生态区之一。


 影视取景PK 

巴西的耶稣神像曾在《速度与激情5》及《2012》等多部影片中大放异彩,而袁家界景区乾坤柱也是全球票房大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悬浮山哈利路亚山原型取景地,那些梦幻般的仙境,原来就在我们身边。


索道PK

瑞士的贡多拉索道,长达6公里,曾被认为是世界最长的索道。而张家界天门山索道长达7455米,最大的爬坡角度达38.6度,大家都在说自己世界第一,今天终于知道答案了!


 玻璃栈道PK

美国大峡谷天空之路,横架于距谷底近1200米的高空。而天门山玻璃栈道,最高处海拔1430米,谁更惊险?


极致精彩的未来,正被张家界紧紧握在手中。


2017年,武陵源景区接待人数突破400万,天门山景区接待人数接近390万,大峡谷玻璃桥接待人数飚升至320万。



2017年,也是张家界开工项目最多、投资进度最快、完成投资最多的一年,黔张常铁路、张吉怀铁路、大庸古城、西线旅游、冰雪世界、桃花溪谷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



2018年,全新的国际旅游格局正在开启! 只需3年,张家界旅游人数就可跃过1000万,旅游人数每年都在增加,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张家界紧紧跟随着旅游规划的脚步,将一个国际性的强市、大市的未来,紧紧握在手中。



未来之路,美好与你同行。


这是个充满生气和绿意的绝美仙境,更是被澧水娴静环绕的古城。


市民们对于未来的期盼,在此星星交汇,点亮了土家吊脚楼的万家灯火!



相信出门在外的游子,每年回到张家界,都会因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而大吃一惊。你所期待的未来,或许已不需要在大城市里独自奋斗来争取,留在生你养你的家乡,留在风景秀丽的山城,同样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福天中央公馆,为改变一座城市而来


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深谙人们的需求,入驻张家界,以极致的用心打磨人居,致力于构筑大家想要的幸福,只为改变生活而来。



央区豪宅  城市


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深谙城市中心地段的价值铁律,择址永定区迎宾中路与解放路交汇处,精筑豪宅典范,立足央区繁华之上,享至尊地位。



交通中心  执掌世界


项目优享航空、高铁及铁路、高速等立体交通岗,紧邻城市各大主干道,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辐射全国,对话世界。 



自然大境  涵养人生


福天中央公馆背依回龙山生态景观,自建大美园林,甄选银杏、樱花、香樟、紫玉兰等名贵树木,展示名门人生的荣耀与纯粹。



品质教育  孕育人文


张家界第一中学、张家界第四中学、崇实实验小学、张家界敦谊小学等教育配套环绕,为业主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熏陶人文社区。



贴心管家  尊荣服务


重金聘请贴心物管入驻张家界,以国际视野、高档豪宅服务经验,让业主享受全方位的尊崇呵护。



实力福天  匠心巨制


福天兴业投资集团,精萃16年地产经验,以世界级恢弘手笔巨制张家界豪宅范本,辉映世界,以实力书写传奇!
 
建面约84-262㎡ 央区豪宅,敬献人士,专注于豪宅,初心不变。诚邀懂得生活的您,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