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7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东岳新外滩:你不知道的约会好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23:45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1次浏览


(远眺中的新外滩十分美观壮丽)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白天的新外滩美的太无暇,站在澧水对岸远眺,笔直的鹭鸶湾大桥,好比那强健的“动脉”而新外滩就宛若西溪坪与老城区的“心脏”地带,每当夜晚,在辽阔的星空下,庞大的现代化建筑群,仿佛是一艘待命远航的海轮。


(仰望中的新外滩凸显别致威严)


“秀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仰首望上去,湛蓝的天空下,阳光灿烂地做着背景,勾勒出高楼灰白色的身架,更是把人们所有的崇敬和赞叹都写在了高处。威严耸立在花草树木之中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外观别致的营销中心“面朝澧水,春暖花开”。


(新外滩的滨河景色)


“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新外滩的世界绿树成荫,鲜花遍地,犹如人间仙境非常美丽。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澧水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澧滨旁的樟树角公园里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一片“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的景色浮现在你眼前,自然而然你会想起一句著名的诗句——“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新外滩樟树角公园)


“胜日寻芳澧水滨,无边光景时时新”樟树角公园座落在澧水河畔,东临新外滩,以观滨河景,公园是开放式的,没有大门。公园里的橙红色小道,在阳光下十分耀眼,其中最有特色的还是那公园里的廊庭,半月状,稍显对称,傍晚时分,来这里散步的人络绎不绝,遥望江景,唠唠家常,天然氧吧,也会给你浪漫。


(新外滩美食街)


“夜市千灯照碧云,高楼红袖客纷纷”新外滩美食街马上就要开始运营了,新外滩花苑酒店、“秦大妈”老码头、八马茶业、海之鲜、湘和鲜、外滩1号酒吧、土特产等商店已经入住了,正对着樟树角公园,远眺而去,便是澧水河,无法想象,坐在这里吃着小吃,看着风景,怡然自得,几多乐趣?


(东岳新外滩1.2期工程最新进度)


“万丈高楼平地起,盘龙卧虎高山齐”东岳新外滩1.2期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工程进度从未落下,绿色背景的护墙上印着气势磅礴的标语,以及整齐划一的标语旗和干净的地面无一不体现着东岳集团“诚信、品质、规模、责任、共赢”的理念和建设属于张家界新浦东的决心。用不了多久,它将会恢弘面世,续写康居时代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