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7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在共享时代下的国际张将面临怎样的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47:37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次浏览


共享时代来临

在共享经济新模式冲击下,国际张需引进哪些旅游共享模式,把你的想法告诉我吧,共享旅游,你想共享什么?有奖征集,把你的想法和理由回复到下方留言区,参与者每人赠送一份精美礼品。对最有创意的你赠送2888行车记录仪一台,快来回复吧!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及网络设备的普及,人们的生活方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改变,很多行业因而被颠覆,进而催生了各类新型的企业运作模式。


拿共享经济来说,早已成为近两年来的新热点,也是大家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共享经济,可以让用户与用户,用户和商家直接连接,在共享的过程中,相互了解和认识,成为了一种认识陌生人的方式。


并且将原本在社会上闲置的资源进行了重新利用,让这些资源有了新的作用,因此一直以来备受青睐。



2016年至2017年,共享经济迅速发展,满大街的彩虹色单车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方便许多,人们买菜、上下班、逛超市……短距离出行几乎被共享单车承包。


随着共享汽车、共享公寓、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等共享经济的入驻,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可以预见的是共享经济的大力发展必将助力社会跨入新纪元,也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共享经济”最早由美国马科斯·费尔逊教授和琼·斯潘思教授在1978年提出,而共享经济现象却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其主要特点是一个由第三方创建、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市场平台,个体可以借助这个平台交换物品、分享知识经验、或创新项目筹集资金等。


现如今,共享经济正在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个新的时代也正在被开启。在国际张你想共享什么?快来告诉我吧!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