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6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福天·中央公馆营销中心开放,典范之居邀您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22:17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次浏览



总有一些存在,能让你眼前一亮。当经典邂逅美宅,当礼宴邂逅名仕,当奢华的极限邂逅优雅的极致,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盛况?


福天·中央公馆,于城心之中自成格调,尽揽一城荣光。建面约110-260㎡墅质大平层,汇聚一城渴望,即将耀世启幕!



营销中心将于
4月29日盛大开放!
诚邀共鉴!






群贤毕至  一城目光



福天·中央公馆首次将墅质大平层设计引入张家界, 相比起别墅在面积上的奢侈,大平层更注重于舒适的状态,更接近理想的生活方式,深得城市塔尖人群的青睐。



自项目开工以来,福天·中央公馆就备受多方瞩目,时刻吸引着全城目光,媒体大咖时时关注,未售先热。届时营销中心开放,必定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一场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定制礼品 谨献巅峰名仕



敢于走在时代的前端,就深知圈层大家的人生意趣。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福天·中央公馆将敬献来宾一场国际风华盛宴,将通过和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合作,一睹百年经典品牌的绝代风华,爱马仕定制礼盒,引爆眼球,奢侈品经典展览,礼遇,实力匹配塔尖圈层的非凡品味。



礼遇 贵胄尊享



各式精致西式冷餐,定制糕点、进口水果,搭配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臻享舌尖上的五星级味觉盛宴;繁盛花艺立柱点缀现场,更添芬芳,带来嗅觉与视觉的清新享受。珍馐琳琅,觥筹交错,不仅是口与胃的极致满足,更是圈层人物的鼎礼聚首。




履迹16载,福天兴业投资集团用匠心俘获,用品质征服,以实力筑就无数经典。


此次落子张家界,正是基于对张家界精英人群的洞察,并以其的中心地段优势,匠心凝练标杆之作。




福天·中央公馆营销中心
4月29日璀璨盛启,静候君临



项目地址: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项目电话:0744-8877777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