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0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长沙北辰三角洲“捂盘“风波后 即将开盘启动认筹!

发布时间: 2018-05-03 15:50:07

来源: 芒果都市

分类: 国内动态

1045次浏览


从昨天开始,长沙北辰三角洲的置业顾问开始批量发出短信,称“随时准备认筹”!这也是前不久北辰三角洲身陷“捂盘”风波后,首次大规模启动认筹。

置业顾问频繁联系意向客户

“房源较多随时准备认筹”

在长沙某公司上班的刘先生是刚需客户,已经参与了多个楼盘的摇号,但一直没有摇中,他同时也是北辰三角洲的一名意向客户。


最近,他连续接到北辰三角洲置业顾问发来的短信。第一条短信通知称:“北辰开盘在即,本次开盘房源较多,本司严格按照长沙新政执行,首套刚需优先(具体可参考3.27政策,或德政园房产局交易大楼3楼8号窗口,市民热线12315均可了解)”。


昨天晚上,他再次接到两条短信:“做好准备,等我通知!随时准备认筹,认筹需本人带资料原件,做了公证委托带公证委托书和资料”;“等我通知再过来!按照上述条件把资料准备好。”


置业顾问同时发来了相关资料,催促客户尽快准备。这也意味着,北辰三角洲将有大批房源推向市场。据记者了解,北辰此次申请预售房源达1569套,但今天上午,长沙住建委审批可售房源,只有633套。

北辰三角洲陷“捂盘”风波

开发商称依规执行从未捂盘

前不久,长沙市住建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长沙湘江北路的北辰三角洲项目进行了抽查。


执法人员发现,该项目C2区去年就已经开盘,但现在还有很多房源没有销售,C3区只推出少量房源,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进度达到申请预售许可证条件的房源,达到了2199套,未一次性或将尽可能多的房源申请预售许可,与长政办函〔2017〕148号文件“加快在建商品住房入市销售”的精神不符,涉嫌捂盘惜售。


北辰三角洲C2区、C3区大量房源未售

针对这次“捂盘”风波,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后发出一份声明,称北辰三角洲项目从未有捂盘惜售的行为,并严格按照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和长沙市住建委颁布的有关要求,实行商品房销售工作。同时引用了一份文件:“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长政办函<2017>38号)文件规定: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严格价格备案及预售审批制度”。

北辰三角洲E7地块今年可销售

D4地块即将启动建设

总房源超5000套

此前有消息称,长沙北辰三角洲涉嫌捂盘销售的房源达2199套,但随后,北辰开发商予以了否认,称依规操作从未捂盘。那么,北辰三角洲还有多少房源可以销售?芒果都市(id:h84802110)和北辰三角洲售楼部取得了联系,开发商方面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办理预售许可证。他们目前达到预售条件的有2000多套,位于长雅中学旁的E7项目进展迅速,预计今年就可推向市场。仅这两部分,可售房源就达3000套以上。


北辰三角洲E7区效果图

此外,现在的北辰三角洲售楼部地块,按照规划,属于D4地块,目前也已经启动规划设计。流出的一份规划设计图显示,该地块容积率为5.01,建筑限高180米,建筑面积达287461平米,按照内部人士所说的大户型为主,该地块房源也可达2000套,除此之外,北辰三角洲还有C1地块未开发,未来可售总房源超过5000套。


北辰三角洲D4区规划设计图

对于外界捂盘的质疑,北辰方面称,他们正在和长沙市住建委进行沟通,如果能拿到预售许可证,他们可以拿出全部房源,投入市场。


从重处理整改不到位

或拒不整改的责任主体

4月16日—5月16日,长沙住建委等七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打击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违规预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执法监管,规范房地产销售、中介两个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胡汉清:在本次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中,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认真采取相应的执法措施,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责任主体,采取曝光、记入黑名单、行政处罚等措施从重处理。

(来源:芒果都市)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