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专访世雄.东方明珠总经理邓权:打造责任地产 树立行业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6-01 15:43:25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2次浏览



邓权,湖南怀化人,91年出生
现任张家界世雄.
导读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国房改20周年,也是张家界建市30周年,不忘初心从头越,而立之年再出发!



新时代、新使命、新责任!拥抱时代,担当使命!


在波澜壮阔的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房地产企业在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居住质量和创造社会价值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付出了智慧与力量,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


而责任地产是有良知的地产。良知是美德,是恪守底线、不越红线的诚信和自律,是知善知恶知行合一,是从责任缺失到责任自觉再到责任自信道路上的灯塔。


世雄.东方明珠的初心


因为看好张家界的未来,对这座城市的无限可能充满了信心,2008年,世雄集团通过招商引资来到张家界发展,东方明珠是世雄集团走出去的第一个大项目,因此在规划和设计理念上都独树一帜,立志打造张家界“离尘不离城”的宜居典范、璀璨明珠。



从2008年拿地到2012年开盘,世雄集团投资7亿,一次性开出2300多套33万平米,这在当时,是舍我其谁的豪迈,是万夫莫敌的气概,但现实却相去甚远危机重重!



危机爆发、责任地产的坚持


2013年房地产市场低迷,加上企业管理不善,扩张步伐过快,东方明珠没达到预期销售目标,在债务和工期方面协调不当,销售进度和工程进度难以相互支撑,项目开始陷入恶性循环,出现了后来的一系列危机,2014年底更爆发了债务危机和群体事件。





当大部分人都以为开发商要“跑路”时,世雄.东方明珠董事长谢阳荣说,哪怕前期投资都不要了,我也要把东方明珠继续做下去,一定把项目做好,要办证完毕交付业主。



我们不能辜负支持我们、相信我们的业主!
也不能辜负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长期坚守!
更不能在张家界——这座国际旅游城市
留下这么大的烂尾楼!!!




有人对董事长说:
不到黄河心不死,你是到了黄河心不甘!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世雄集团调整步伐,重新出发。


在董事长谢阳荣和总经理邓权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顶着社会舆论的巨大压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直面不躲避,真诚对人真心待人,“有钱钱交代,没钱话交代”,就这样熬了过来。





邓总回忆说,有一次在清理债务时,发现欠了一个民工几千元的工资,我们马上联系他,把钱送到他手里,他非常吃惊,说没想到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东方明珠还能把帐结清,算是良心企业,他希望我们坚持下去度过难关。


在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鼓励下,很多之前不看好东方明珠的人又慢慢的对东方明珠燃起了希望,从期待到绝望再到希望,我们经历了凤凰涅槃般的浴火重生。


坚持不懈,只为华美绽放


坚持就是胜利,是耳熟能详的一句话,面对任何挑战都要充满动力坚持不懈,当然,作为企业更需要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当时我们提出了三步走战略:
2015年是减负降压求生存的一年
2016年是销售变现保运转的一年
2017年是创新求变谋发展的一年



2016年我们开始偿还债务,下半年重新启动步入正轨,2017年东方明珠取得了月销90套的佳绩,顺势偿还了大部分债务,迎来了绝佳的时间窗口,命运终会眷顾一直努力的你。





在销售转好、危机解决和经营逐步走向正轨后,公司没有想着快速脱身,而是加大对项目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的投入,力求交付给业主良心产品,赢得行业口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责任地产的社会责任。



随着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实施,西溪坪基础设施开始大规模提质升级,东方明珠周边的市政项目越来越多,杨家溪体育生态公园、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和朝阳路等项目陆续竣工,现在的东方明珠终于拥有了成为一颗“明珠”的最佳配套和环境。



胸怀若谷、勇于担当的地产人


从营销专员起步,邓总跑遍了张家界两区两县102个乡镇,一步一个脚印从行销员到营销经理,再到营销负责人、项目副总,一直到公司总经理的位置,他经历了房地产的起起落落,看透了人间冷暖,但他始终用真诚、真心去解决问题,不愧对业主,不亏待朋友,遇到业主集体上访,邓总一定是冲在最前,耐心、细致做好各种解释工作。



看到东方明珠越来越好,邓总很欣慰,他说,房地产从业人员一定要有责任心,房地产行业其实也需要温情、也需要爱心,当你踏入这个行业时,你就要学会感恩、学会付出。



邓总说,每一套房子,都倾注着一个家庭一辈子的积蓄,呕心沥血几十年,也许就只能奋斗出一套房子,有房子才有家,才能让他们在城市中有了归属感,幸福感。


他们当初选择东方明珠,是信任是托付,我们一定不能辜负他们,看着他们在东方明珠幸福的生活,也是我最大的自豪。


诚信经营、开启新的时代



责任是一种能力,责任是一种智慧;
责任是一种视野,责任是一种态度;
责任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经营观念;
责任是未来中国房地产企业的主流竞争方式。




诚信经营是世雄集团的企业宗旨,东方明珠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2018年推出400多套满足刚需为主的带装修房,感谢业主的信任和托付,感谢与我们风雨同行一起成长。



邓总对我们说,世雄集团不会离开,我们将继续投资建设张家界,随着高铁的开通,城市品味还会再上台阶,房地产市场持续提质升级。


未来世雄带给业主的产品,定位宜居旅游地产,建设智慧型小区,用物联网实现资源共享,这样的小区邻里关系更加融洽,居住体验和舒适度更高。



另外,世雄集团还计划在张家界投资一家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星级酒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好口碑,世雄用责任地产开启了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