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5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东岳新外滩:《我不是药神》:原谅我再一次刷了你的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45:15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9次浏览


最近,《我不是药神》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自点映以来就出现口碑爆棚的火热场面,还未正式上映便已获得豆瓣9.0的高分,上映当天就破了3亿的票房,短短的4天时间票房更是累计到了13亿。



这部电影为人称赞,其特殊的社会意义在于揭示了白血病患者面临的困境,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世界上只有一种病,穷病。”


徐峥饰演的主角程勇为什么冒着违法被抓的风险去印度做药物代购?因为上有病父要做手术,下有儿子要供养要争抚养权,而他连铺租都交不起了,他缺钱。


慢粒白血病患者吕受益为什么来找程勇去做代购?因为格列宁正版药很贵,一瓶近四万块,没几个人吃得起,他缺钱。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钱,显然不是这部电影的灵魂,人性、善良才是。


男主角因缺钱,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开始倒卖印度格列宁赚钱,然而身边的朋友却一个一个的受到摧残甚至死亡,当他已经开了自己的公司之后,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卖药,这一次他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帮助那些买不起天价药的病人。


人性很复杂,有时会很卑下,但经常也很伟大。而对他人的病痛感同身受,果断伸出援手,由此闪耀的人性的光芒,正是这部电影最感人肺腑之处。


这是一个多么美丽又遗憾的世界,我们就这样抱着笑着还流着泪。



回到现实,回到作为个体的我们,为了增强自己的抗风险能力,最应该做的也许除了所说的赚钱,还要锻炼身体,并尽可能买一点靠谱的保险。


并且,有条件有余力的话,帮助更多的人。就如奥黛丽·赫本所说:“当你长大时,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我为你来爱我不顾一切,我将熄灭,永不再回来。


小的时候眼中的世界很简单,不是对就是错,不是黑就是白,不是笑就是哭。长大后才渐渐明白:“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而当我们逐渐成为家庭社会的顶梁柱的时候,才能体会到一代又一代人那些无言的眼神。


是什么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



看完电影的小编就是想牵紧身边人的手,别无他想,只想着合家安康最重要。


都知道,健康对一个人、一个家庭来说,可谓是幸福生活的基础。要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心态,优良的生活环境可谓是缺一不可。



有种湛蓝,叫外滩蓝。清新的空气是“外滩蓝”的必要条件,更是康居生活的重要“底牌”。



外滩蓝不是传统的忧郁和忧伤的象征,而是代表着一种浪漫与幸福,“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在新外滩,蓝是一幅画,以水为墨,点染氤氲,在外滩蓝下生活,我们由衷的感到健康和幸福。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