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邻里商业街 | 3000余户超大社区里的“财富经”

发布时间: 2018-07-20 07:54:18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2次浏览



股市再次迎来全面下跌,金融市场哀鸿遍野,受灾最严重的莫过于众多中小股民,此次的崩盘再次引发投资热议,面对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转场”商铺。但如何选择收益稳健转租出手快的商铺,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



低成本投入,
成大众创业新风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知何时起,“双创”这个词成了全民讨论的话题。不论是北上广深,还是城市远郊,创业似乎成了一种社会现象,尤其在互联网经济的刺激下,人们都希望通过创业来改变人生的轨迹,实现财富增长。




但不是人人都能创业,也不是人人都会创业,在一轮又一轮此起彼伏的创业浪潮中,一桩桩失败的案例警醒了创业的艰难,还有很多人苦于资金的不足,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行业种类的繁盛,低成本创业慢慢衍生出了一种新的趋向。




譬如,有人会投资一间社区商铺,用很少的启动资金,在这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有的人也会在这间店铺里,利用互联网技术创造新的生意模式,并以此获得可观的经济财富。




邻里商业街,

稳坐超大社区财富“头把椅”


还有很多类似的例子。总之,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小成本也能做成大生意。眼前或许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了填补天门壹号二、三、四期的商业空白,满足品质人群的生活需求,天门壹号打造出了建筑面积约22-102m²的社区小金铺,一经公布,立即获得广大有创业想法人士的关注和喜爱。




相比一期的临街商铺,本次推出的“邻里商业街”有诸多优势。一期的小区户数,仅占项目的20%,消费主要集中在山脚临街商铺;二、三、四期占比80%,消费主要集中在邻里商业街。虽然两者的人流总量势均力敌,但一期消费主力为学生,且需要度过一年中两段清冷期,其消费能力和潜力,远远赶不上家庭消费能力。




这座位于湘银·天门壹号山顶的邻里商业街,未来将坐拥3000多户家庭集合的超大社区消费群,这样的人流量和无竞争的蓝海“社区”,实在难得一寻。因此仅有20余席的山顶商铺,对投资者来说,绝对抢到就是赚到。




社区商铺,
轻松点亮财富人生




如果说大型商业中心是城市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是“毛细血管”。国外经验表明,在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之后,社区商业所占消费零售总额的比例一般在40%左右,有的甚至占到60%。足见社区商铺的巨大前景。




低门槛收益稳定的社区商铺,在投资客眼里,都是 “香饽饽”。邻里商业街以面积小、首付少、门槛低的灵活小金铺,为广大投资者打开一扇通向财富未来的大门。它位于位于74#、77#,小区几何中心,同时距离篮球场、中心花园、儿童游乐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配套场所非常近,吸引业主随时随地消费,给投资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当然,买下这样的小金铺,也可以自己经营,轻松实现创业梦想。中型超市、社区餐饮、美容SPA、教育培训、家政服务……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消费力。



当投资的号角吹响,湘银·天门壹号邻里商业街以小金铺为马,开启致富之路。目前商铺火爆认筹中,7月21日即将盛大开盘,共同点亮财富人生!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