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5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投资当时:东岳·新外滩40-130平鎏金旺铺全城开售!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54:44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6次浏览



告别了燥热的八月,对于置业投资客来说就要进入一年中最重要的两个月“金九银十”。如果你刚好有闲钱,又很有眼光,不妨来投资商铺。随着城市的发展,各类娱乐化商铺的崛起,买一个发展前景好的商铺已成为一个明智选择。




四大理由告诉您
为什么一定要在新外滩买铺



社区商业特征显著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商行业的迅速崛起,传统商业业态被严重冲击商业形态,却因具有满足人们“最后一公里”的生活消费需求的不可替代性,在电商“横行”的时代逆流而上,日益成为商业新宠,它就是——社区商业。



(新外滩西沿街实景图)


独特的地理位置



位于鸬鹚湾大桥东岸,处于连接新老城区的桥头堡核心区域,新外滩处于西溪坪地区“咽喉”要道,与体育馆面对面,与老城区仅一桥之隔,千里江岸,推窗即见江景繁华,地理位置是无与伦比的。



(新外滩南沿街交通图)


便捷的交通优势



交通如城市的血管与命脉,然而,西溪坪是火车北站,即城市货运中心之所在,扼守鹭鸶湾大桥与张长、张花高速交接地带,是张家界的城市未来核心及城市地脉之所在。



(新外滩夜晚全景图)


强大的人流支撑



城市东拓——未来规划为张家界东部城市新区、市级商业中心、区级行政中心、物流集散中心。坐拥10000人大社区,1.5公里3万人流,待体育馆建成之后,超100000人流,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新外滩西沿街实景店铺)


新外滩花苑酒店、“秦大妈”餐厅、第8号虾铺、八马茶业、海之鲜、湘和鲜(中小企业商会)、欧拉酒庄、外滩1號酒吧、特盖酒业、习德酱酒等数十家商户已入驻。



夜上海商业街 澧水畔风景线
万人淘金社区 三万消费群体
西街滨江现铺 分秒递减一席难求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