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4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慈善助学,授人以渔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28:16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次浏览


秋来桂馨,硕果丰艳。近日,湘银集团参加了张家界市永定区组织的慈善助学活动,向奋斗在边远山区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园丁们献上我们的一份尊重,并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带动更多有责任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回馈社会活动。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这样的活动,湘银集团责无旁贷。



湘银集团成立20年以来,秉承“团队进取、追求卓越”的理念,以质量赢市场、以市场谋发展、以发展求效益、以服务得人心,在房地产、物业、医院等行业倾力打造湘银品牌,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企业的发展使我们感到人才的重要性。经济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科技的竞争,科技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知识的竞争,而知识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因此,公司在取得企业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人员素质的提高。而学子就是人才的后备力量,资助寒门学子就是培养人才。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衷心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


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坚持做到求知与修养的统一,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投身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回报社会、建设祖国,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