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1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11月上半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继续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 2017-11-18 08:45:21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83次浏览


  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11月上半月(1日-15日),北京(楼盘)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4003套,虽然同比2016年11月上半月下降了58.6%,但自7月份以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已呈现连续小幅回升的势头。

  与10月上半月相比,网签量大幅增长主要源自于国庆长假造成的工作日减少。剔除10月来看,7、8、9、11月的上半月网签量持续增长,11月上半月的网签量已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值。


  11月上半月单日网签量最高的是11月13日的456套,其次是11月6日的428套。从北京二手住宅单日网签量的半年走势可以看出,刚进入下半年时,北京二手住宅单日网签量长期维持在400套以下,7、8月超过400套的总共只有两天,直到9月、10月时才有所增多,11月上半月的形势则与10月类似。可以预见,11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将继续稳中有升。


北京二手住宅单日网签量半年走势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房价连续数月下降后,部分沉寂一段时间的购房者开始重新入市,北京二手房市场在经历2、3月的快速升温和“317新政”调控下的迅速冷却之后,下半年开始逐步向正常的交易水平恢复。

  在从严从紧的楼市调控,尤其是从紧的信贷政策作用下,投机炒房在当前北京的二手房交易中基本消失,市场新增的需求基本都是首次置业或是换房的刚需,虽然释放的节奏较为缓慢,但也更加健康理性。由于中央已为房地产定下“房住不炒”的基调,北京目前的严格调控政策还将长期执行,二手房市场也将整体保持平稳。

  虽然市场的需求在重新增加,交易量也有所增长,但目前购房者依然有着更多的话语权,议价空间仍然较大。因此,接下来北京二手房价格持续回落的趋势不会改变,交易量稳中有升的同时,交易价格还将继续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