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4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明年长沙新建定向限价商品房、人才公寓共26080套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20:25

来源: 新湖南

分类: 政策法规

324次浏览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现场经验交流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长沙市将推进棚改新三年行动,新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和定向公租房(人才公寓)共计26080套,切实保障和满足居民住房需求。

长沙市今日下发2018年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和定向公租房(人才公寓)建设任务通知,明确2018年长沙内五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建设任务共12174套,长沙市定向公租房(人才公寓)建设任务13906套。通知要求,新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和人才公寓项目要在2018年10月底前全部开工,具备条件的要基本建成,尽快形成实物房源,同时要加快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长沙市”同时印发长沙市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和定向公租房(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细则),规定新建人才公寓以成套住宅为主,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按照不低于公租房装修标准全装修交房,配备相应的生活设施,满足基本租住需求,人才公寓实行定向配租,不得出售,不得转借、转租、不得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和用途,“办法”鼓励国有公司、民营企业以及专业运营机构按照市场方式,投资建设、经营人才公寓项目。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表示,住房保障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产业发展的需要,全市上下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保障和满足居民住房需求。他要求各区县(园区)提早谋划,规划建设一批定向公租房和人才公寓,尽快形成实物房源,满足新增居民和产业人才的需求。

据悉,长沙目前新建(筹集)公租房9.44万套,达到入住条件的公租房8.64万套,分配入住8.13万套,入住率达94.12%。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