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5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福天中央公馆:视界 | 世界上最美的几大温泉度假胜地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58:43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次浏览


在寒冷的冬季,去泡温泉是最佳选择,温泉的热量刺激人的肌肉和关节放松,并且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达到消除疲劳,以及加速体内排毒的功效,除此之外,欣赏室内室外,或者是五颜六色,甚至是温度不同的温泉,也是一种在旅途中玩乐的方式。踏上全球顶级温泉度假胜地之旅,这个冬天不太冷!


英国巴斯小镇古罗马温泉


古罗马浴场位于英国巴斯城中心,是该城中最著名的景点,浴场环绕温泉而建。


这个温泉从3000米深的地下每天喷出127万立升泉水,温度常年保持在46.5度,既可饮用,又可治病。



冰岛蓝湖温泉


蓝湖也称蓝泻湖,是冰岛一处著名的地热温泉。蓝湖位于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尼斯半岛的格林达维克,距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13公里,距首都雷克雅未克39公里。


蓝湖由部分火山熔岩形成,水温约37–39 °C。



美国大棱镜温泉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位于黄石国家公园的大棱镜是美国最大的热泉,也是世界第三大热泉,它被命名为“最美的地球表面”。


1871年,它被地质学家发现,并因其醒目的色彩而被命名为大棱镜。由绿色到鲜红再到橙色。温泉水中富含矿物质,使得水藻和菌落中带颜色的细菌在水边得以生存,从而呈现了这些色彩。



匈牙利黑维斯温泉


匈牙利黑维斯温泉城是欧洲最著名的温泉小城、世界唯一的天然温泉湖,也是世界认可的顶级温泉度假中心,以冰天雪地里泡硫磺泉露天SPA最为出名。


这里的泉水表面水温在33度至36度之间。游客可以在此尽情享受温泉,即使冬天也不成问题。



土耳其棉花堡温泉


进入棉花堡温泉池要先圆形白色天然阶梯层层叠叠,犹如雪砌的梯田,远看像大朵大朵的棉花矗立在山丘上。


无数涓涓细流从丘岩间的缝隙潺潺流下,温热的水蒸气让棉花堡氤氲在淡淡的缥缈雾气里。


泉水积在台阶之间,形成一汪汪波澜不兴的水池,这便是有世界七大奇观之誉的土耳其棉花堡。



随着冬季严寒来袭,很多人都不得已“宅”在家里。本想出门走走,无奈被寒风冻得瑟瑟发抖。


其实,冬季想养生御寒,不如泡个温泉。冒着泡的热水从地表汩汩涌出,升腾的蒸汽呼吸起来都是清新与温暖。


而你,只需把身体交给泉水,把眼与心付与美景,然后即可静静体味什么是身与心的欢愉。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