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8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发展宣布推出绿色金融框架及成功批出首笔绿色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36:34

来源: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分类: 国内动态

69次浏览


2018年3月21日-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 集团; 香港股份代号:00017) 欣然宣布推出绿色金融框架(框架)。依照此框架,集团将透过绿色债券或贷款投资合资格的可持续发展建筑项目。 框架涵盖集团及其子公司,包括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及K11 Group Limited,并响应“新世界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透过环境保护、推广健康生活、科技应用及社区关爱展现现代品味生活态度及理念。

集团已成功依照框架批出第一笔绿色贷款,投资于香港北角英皇道的一个大型商业重建项目,计划于2019年竣工。 此项目成为全球首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认证委员会颁发的WELL建筑铂金级预认证建筑项目,以及获得香港《绿建环评》 (BEAM Plus) 新建建筑1.2版暂定铂金级及《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 核心及外壳组别2009版铂金级预认证。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表示:“英皇道商业重建项目将为日后的可持续发展建筑定下新标准。 我们不但在绿色设计上屡创新高,更致力发挥工匠精神为用家打造照顾身心健康与福祉的建筑环境。 随着推出此框架及批出第一笔绿色贷款予这个创新项目,我们很高兴能与香港和内地政府携手支持绿色金融的发展。”

绿色债券或贷款将依照框架投资符合特定标准的项目,范畴包括绿色建筑、能源效益、可再生能源、水资源管理、废物处理,以及气候变化应对措施等。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为集团绿色金融顾问。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冬胜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此框架担任顾问,并协助新世界集团批出首笔绿色贷款。” 

集团承诺将根据框架,秉持开诚布公原则公布每笔绿色债券或贷款的环境报告,例如绿色及健康建筑认证和能源减耗量最终评核结果等。专责研究及分析环境、 社会及管治的独立评级机构Sustainalytics除了审核并确认框架内容符合《绿色债券原则 (2017年版)》外,更认为框架为将来的绿色贷款产品定下完善的指引方针。与此同时,英皇道商业重建项目的绿色贷款已获得由香港质量保证局所颁发的绿色金融认证发行前证书。

截至2017年,集团的香港发展项目里93%总楼面面积获得《绿建环评》(BEAM Plus)认证,而中国内地的发展项目亦有超过一百万平方米楼面面积分别获得《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 金级或铂金级的认证或预认证。 包括实时能源监察系统在内的建筑能源效益措施,单单在2017年已节省达5%的能源。

郑先生补充:“我们梦想透过新世界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体现环保、 健康、智能及关爱四大元素的顾客体验,与大众一同燃亮态度人生。 我们亦希望透过绿色债券及贷款,在大中华地区投资更多具影响力的项目。 ”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