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大“室”所趋 | 承四室奢境,悦生活丰盛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31:33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7次浏览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约翰·波特曼



随着家庭结构的改变以及生活观念的改变,促使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更为舒适的全功能大空间产品,以满足理想生活及家庭居住的需求。



奢阔大四房,幸福一步位



湘银·天门壹号秉承“创造生活品味,致力共同成长”的理念,在提升建筑品质、融合自然之美的同时,引入领先城市的户型设计理念,精心打造奢阔大四房,充分利用129、149m2的空间尺度,让居家空间有百变形态。


空间的尺度,决定生活的舒适度。在空间规划及居住功能设计上,能随着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和家庭结构的变化而从容应对,会成长的居家空间,别出心裁的奢境户型,让生活一步到位。


效果图


留一间房,迎接二胎时代


传统同堂居住理念的回归及二胎政策的完全开放,原本备受赞誉的“温馨紧凑”小户型,已无法满足家庭人口增长所带来的居住需求。


比如在电视剧《二胎时代》中,金灿灿一家尚未做好二胎的准备,导致家庭内部为了买大房子的事情,频繁争吵、彼此不满,直至精疲力尽。都说“艺术源于生活”,这部电视剧便是真实的生活写照,那些难与人言的艰辛和困扰,仿佛触手可及。


鉴于此,不管有没有计划二胎,多一间房,就是多一份从容,轻松面对措手不及的意外。大户型不仅能一步到位省去换房的诸多烦恼,还能完美演绎大空间、大享受和大优雅,也逐渐成为了家庭置业的重点考虑对象。


网络示意图



留一间房,驰骋思想的芬芳



如果想在家中拥有一片静谧空间,书房是最好的去处。君子文人,从古到今,都相当重视书房这一独特空间。古有孔明诸葛茅庐,近有鲁迅绿林书屋,没有书房,犹如坐骑少了鞍辔,始终难于沉稳。


如此,丰富生活不仅体现在物质上,更体现在精神层面。中年的意气奋发,指点江山的气概,都能在129m2、149m2的居家空间里开辟出思想空间。一方桌椅,一盏清茶,一室清香,与悠悠墨香缠绵交融,不禁让人沉下躁动的心,在万千藏书中探寻生活的真谛。或灵感在此显现,抱负在此滋长,均来自思想的战场。


网络示意图


留一间房,让健身运动不息



室外,520亩公园让你呼吸清甜空气;室内,留一间房释放运动的快乐。



健康的体魄才能享受精致的生活。日常繁忙的工作让不少人都疲于运动,去健身房,太远;在自家打造健身天地,没有多余空间。奢阔大四房,为家人的健康,装下瑜伽垫、哑铃、跑步机等轻便且效果至佳的器材,一个私人健身房就营造出来了。无论何时,都能满足全家人的运动需求。


网络示意图


天门壹号75、76栋周正舒适四房,多个阳台、飘窗赠送,儿童房、书房、主卧生活和休息互不打扰,既能满足三世同堂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让每个人都有独自的空间,一家人的亲情在此温馨融聚。样板间、会所泳池8月即将盛装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