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东方曼哈顿:首届中国国际进博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7 12:54:35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5次浏览




 11月5日下午3时许, 张家界“全球购”供应链对接洽谈暨丰泽保税仓国际采购发布推介会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主要政府领导有

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业、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成员、市口岸办主任朱睿,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商界代表等。




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贯彻湖南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紧跟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的战略举措,以“买全球”、“卖全球”为经营理念,制定了“三步计划,买卖全球”的战略发展计划:


第一步 建设张家界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

第二步 建设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

第三步 建设网络电商平台。




目前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中心正值全球招国际商品供货商之时,作为张家界市重点工程,张家界外向型经济搭建的重要项目,成为了本次赴沪参会的主要张家界企业之一。




此次会议召开之际正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举行,众多政商两界的领导和嘉宾在推介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共同探讨如何借助沿海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和优势资源来大力发展张家界的外向型经济,并为此给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张家界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寄予了高度期望。



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  欧阳斌先生致辞



湖南省商务厅领导  蔡席生先生致辞



张家界丰源供应链公司董事长

 徐小彬先生项目推介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仲泽宇先生致辞




 据悉,在本次推介会的签约仪式上,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张家界丰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10余家国内外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至此,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以国际优质商品促进张家界旅游购物商业发展的宏伟目标又进一步。




目前,位于城央核心区的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现铺少量在售,售罄在即,商场开业倒计时!即买即升值。




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




东方·曼哈顿是集全球保税直购中心、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网络电商平台三位一体项目,是构建张家界外向型经济平台的重要环节,以打造全球旅游购物基地为目标,定位旅游+购物+采购的发展新模式。项目将以全球最具潜力的时尚商品为核心业态,打造中南地区超大和武陵山片区最大的国际化妆品基地、国际精品直购超市和中外美食专区,成就世界级旅游购物天堂。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