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3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发布时间: 2021-04-26 08:57:06

来源: 官方微信

分类: 政策法规

1908次浏览


1、购买自住房的,限取1次,自购房契税完税证出具之日起2年内提取;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的提取总额不得超过购买自住房的首付金额(一次性付款提取的金额不超过购买自住房的总价款),提取金额至百元位。

 

2、建造、翻建自住房的,限取1次,自相关证件签发之日起2年内提取;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的提取总额不能超过建造、翻建自住房实际支付的总费用,提取金额至百元位。

 

3、偿还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每次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的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实际还贷本息额且账户内至少保留1元余额。

 

4、偿还自住房商业性按揭贷款或其他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每年提取1次,第一次提取在还贷1(12个月)后,以后每次提取须间隔12个月以上;每次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的提取总额不得超过最近12个月内已还贷本息额,提取金额至百元位。

 

5、房租支出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15%的,每年12月份提取1;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总额=(月住房租金一月家庭工资收入×15%)×当年实际交付房租月数(不超过12个月),提取金额至百元位。

 

6、本人或其配偶、父母、子女遭受重大疾病或重大灾害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申请提取的时限及额度:提取1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实际发生的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总额或个人负担的重大灾难损失,提取金额至百元位。

 

7、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其继承人、受遗赠人申请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的。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xiaol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