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0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为爱筑家系列之三: 一个人的温暖烟火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35:29

来源: 原创稿件

分类: 楼盘导购

4657次浏览


据民政部数据显示,我国的单身成年人口高达2.4亿人,其中有超过7700万成年人是独居状态,预计2021年会上升到9200万人。

一个人吃,一个人住,一个人旅行,成为一种自由的追求和时尚的体验。周国平说:灵魂只能独行,即使两人相爱,他们的灵魂也法同行,世间最动人的爱仅是一颗独行的灵魂与另一颗独行的灵魂之间的最深切的呼唤和应答。找不到应答的灵魂,不如保持一个人的旅程,简单纯粹,这也许就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行的意义吧。

爱自己就是换一种方式爱家人

一个人走的太快太自在,总是在某一段路程中,忽略了身后期待的目光。是的,你没有自己的家,成为父母依旧操心担忧的主题。

要问单身的人最害怕什么?当然是过年过节了!面对父母长辈喋喋不休的催婚,以及灵魂发问你为什么不恋爱,竟无言以对。其实,他们只是希望你有个家,过得很好。而你何尝不是希望家人看到你生活的快乐?为了证明这一点,多爱自己一些吧,给自己一个家,就是换一种方式爱家人。

如此,那就买一套小户型给自己,两房也好。有了房,生活品质提高了,一个人独行也不再是别人眼中一无所有的漂泊。再回家,你可以骄傲地告诉家人和长辈,自己有房有车有工作,万事俱备,只要自己乐意,适当的时机给房子里添个主人就行了,岂不让人羡慕?每年除了工作,可以到处去旅行,或者接父母一起住一段时间,一家人的生活如此美好,那些背后的担忧总会缓解。

1537297550157.jpg

西溪凤凰城项目位于西溪坪东城核心,永定区政府对面,位处政务正中心。地脉天城,一溪一河两公园,三大主干道环绕,出门即可通达全城。 项目悉心打造现代中式园林,一步一景,通过不同空间的有机搭配,树木水景,更迭有序,人性化搭建架空层活动中心,兼顾邻里社交功能。项目特聘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保利物业,体贴入微的管家式服务同时建立智能安防、智能服务智能社区,提供多维度的人性化守护,确保业主住的安心、舒心、放心。

1622171013(1).jpg

户型优点:

1.    紧凑简约,布局考究,巧妙实用,精心营造空间阔度。

2. 动静分区设计,生活动线清晰,会客、休息互补干扰。

3. 方正客厅外接6.9米观景阳台,270度观景角度,与自然接触。

4. 主次卧相对而立,主卧连通观景阳台,方便生活起居。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630.jpg

高盛澧水湾二期雄踞新城中心,总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项目正对天门山,背靠万顷原山,俯瞰澧水,附近两大公园,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项目紧邻且住岗旅游服务中心和高铁新区,占据旅游西优的核心位置,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金海实验学校等名校近在咫尺,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环伺

1622171569(1).jpg

户型优点:

1. 二房二厅户型,可魔变为三房二厅,大尺度空间舒适格局。

2. 南向客厅外接4.2米宽观景阳台,一览凯旋大道璀璨夜景。

3. 南向主卧带独立卫浴间,精心打造静谧生活空间。

4. 餐厅与厨房分而不离,享受慢调生活与家的纯美滋味

5. 计一半面积空中花园,外接2.9米超宽景观花池,私藏一室芬芳



总图.jpg

富华锦绣公馆总占地约48亩,规划用地面积约32000多平方,总建筑面积82000多方, 7栋小高层住宅和一栋高端酒店公寓所组成,总户数425,其中商业面积社区底商加酒店共12000多平米,住宅建筑面积5000平米。容积率仅有2.0,绿化率百分之35,是一个超低密小区,采光优质、开阔舒适且私密性极佳。 地下车位472个、 地上车位169个。

1622172256(1).jpg

户型优点:

1.餐客连轴,连通阳台,彰显奢阔生活尺度

2. 动静分区,一处阖家欢乐,一处静谧时光

3. 双卧朝南,晨起时分,尽享每日阳光密爱

4. 主卧独立套间,附赠飘窗,风光静候窗前




于万千灯火中,给自己留盏灯

世上本无家,渴望和渴望相遇,便有了家。每一个独行者的内心,应该都渴望过,这城市华灯初上的时候,希望走在路上有一盏灯是召唤自己

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独行都源于自己的选择,或者是因为工作,与伴侣暂时两地分居;或者只是苦苦寻找的那个人,还没出现而已。这两种人,骨子里对家的渴望更强烈。

有没有思考过,在万千灯火中,暂且让自己成为自己寻找的那个人?买一套小公寓,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因为安乐的小窝,心灵不至于落在尘埃中没有归宿感。如今,因为工作原因与伴侣暂时分开的人不少,买一套小公寓,也是筑一个家,算是给TA的一个惊喜,让TA知道,你们有两个家,两座城市都有一盏灯为自己点亮。即使有一天离开这座城市回家团聚,也不用担心房子的问题,公寓可以当成一种投资,闲下来时出租,偶尔过来旅行时自住,可谓是一举多得的选择。


1622188538(1).jpg

唯读·逸臣公园预计将于202209月交房,房源为建筑面积约37.81-48.7㎡的1室,该项目位于永定区-永定区板块,开发商为张家界唯读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191745123.jpg中建·凤栖台项目占地面积221亩,共分两宗用地:地块一151亩,地块二71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拟规划打造集精品系高端住宅、酒店式度假公寓、风情商业街区、及教育配套于一体的优居样本。现在我们在售的地块一,总建筑面积为:33m²,一期共由24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构成。项目采用新中式的设计手法。高层建筑立面以高雅、内敛为基调。通过对细节的把握,凸显项目整体的高尚特性,以2.5低容积率、40%的绿地率、25%的低密度铸就张家界优居样本。目前我们所在位置,就是张家界高铁新城——张家界市目前资源最好、投入最多、政策落实最快、交通最便捷、配套规划最完善的一个城市新中心。



(冬忆)


责任编辑: xiaol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