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楼市正重构价值逻辑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12:03

来源: 掌上张家界

分类: 行业动态

1841次浏览


天赐九重景  背靠万顷山

微信图片_20210922090510.jpg

时值9月,张家界楼市持续低迷。回顾半年历程,疫情对整个张家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有疫情防控下供需低迷交易“暂停”,也有复工复产下“爬坡”上扬。行程跌宕,让各方主体对市场充满期待。

当前,张家界房地产市场开始进入新的阶段,加上全国各地相继出台调控新政等因素,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走向成为关注重点。

聚焦防疫期间张家界市场的表现,可以看到消费需求、企业投资选择和市场调控正悄然发生改变。对此,笔者将对上半年的市场表现进行多方面分析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922090518.jpg

根据最近中国房价行情网公布的湖南市州房价数据来看,张家界房价跌幅最大,达到了7.98%。当然,这个数据也与很多因素有关,疫情的直接冲击、全国各地房地产新政等。

然而,也有部分房企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逆行”,以高盛旗下澧水湾二期为例,在价格没有任何松动的前提下,该盘8月26号复工截至9月17日,成交高达12套,远超预期,毕竟疫情确实对整个张家界的市场影响太大。

原因笔者觉得可能不外乎:疫情期间表现、开发商实力以及项目硬件设施,周边日趋完善的配套。

微信图片_20210922090521.jpg


疫情期间,张家界高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旗下金领国际高盛澧园一、二、三期、高盛国际、接管的明鑫澧水湾一期以及不属于高盛的鹭鸶湾一期小区均捐赠了食用油、大米、新鲜猪肉等两次物资,在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难以保障的时候,这些物资不亚于“雪中送炭”,深受业主们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22090524.jpg高盛公司扎根张家界已近20年,从高盛·金领国际、高盛·澧园一二三期到高盛国际、高盛·澧水湾二期,已经获得了近4000客户的认可,他们见证了高盛公司开发的“全市第一栋公寓”、“全市第一栋loft”和“全市第一栋专业写字楼”,他们还见证了高盛公司“第一个交房就交证”、“为金领国际追加近百万的资金升级地下车库”、“为高盛·澧园追加近500万安装人脸识别系统”、“为高盛·澧园追加50余万丰富了小区的园林……”相较于其他项目的降价促销,高盛选择的是完善更多的增值附属设施,新建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等,给业主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微信图片_20210922090526.jpg

目前,高盛·澧水湾二期已全面复工,工地350人正常工作,每天测量体温、查健康码、佩戴口罩,工地现场的工作始终有序进行,1、2、3、4、7栋已封顶(共8栋),11月底前力争5、6、8栋全部封顶;连廊踏步11月底前完工,第一台地绿化11月 份动工;样板房以及二楼文化展厅已同步启动,展示了高盛公司文化历程、建设工程使用的材料,同时设有图书馆,益智区,提供给业主更温馨的家。

可以说,选择高盛即是选择保障。

与此同时,由于资金充沛,鹭鸶湾项目也已经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922090529.jpg

责任编辑: xiaol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