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现场火热!福天·古庸院子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54:07

来源: 官方发布

分类: 楼盘导购

3818次浏览


万众期待下,张家界第十届房交会于5月8日在大庸古城正式拉开序幕。福天·古庸院子不负众望,聚集张家界全城目光。现场人山人海,咨询络绎不绝,成交捷报频传,一举成为众楼盘中的一枝独秀!微信图片_20220512084650.jpg

市场的认可与热捧鉴证了福天·古庸院子的实力。作为张家界网红楼盘,福天·古庸院子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征服众多挑剔的置业者,给你不得不买的三大理由!


凡房交会期间,到访福天·古庸院子展点并关注项目抖音号及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凤梨一个,成交可享限时专属优惠折扣,还可参与砸金蛋,最高赢万元现金!综合让利,绝对是年度最给力的一次!


微信图片_20220512084658.jpg在一年一度的盛会上,能够做到如此大力度减免,给到客户实实在在的购房钜惠,这是福天作为本土实力房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是项目此次在房交会如此热捧的重要因素。

让房子真正回归居住属性,是后疫情时代之下的共识。唯有足够优秀的产品,才能跨越周期,成为变幻莫测楼市中的“强者”。微信图片_20220512084702.png福天·古庸院子是湖南首创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其产品力自带光环。22万方垂直森林建筑,户户带最大约50㎡空中庭院, 园林绿化率达80%,舒适度不言而喻。

每层每户绿化庭院连接室内组成超大面宽的“第三厅”,庭院270°全面观景,IMAX级景观视野,空间感相当震撼,完全可以打造沉浸式体验居住感。

庭院装修交付全赠送,加上阳台、飘窗部分组成的赠送空间,得房率达到100%,远远高于普通高层得房率,这在市面上相当罕见。


房地产市场频频出现房企暴雷、项目停工等问题的当下,选择一家优质的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


首先,开发商是否可靠,除了看规模、资金情况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开发商背后的产业链。一般背后有稳健产业链做保证,还是比较可靠的。福天作为湖南本土实力房企,进军行业近20载,自有七大产业全链,从研发设计、开发建设、技术创新直至后期的运维管理,已形成中国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产业链最完善的集团。


微信图片_20220512084707.png其次,看项目工程进度,这也是买房人最直接的判断标准。当下的环境之下,买准现房或者现房是最稳妥的。福天·古庸院子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计划明年6月前交付,目前工程进度远超预期,可能提前达到交付条件,妥妥的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

约惠房交会,购房聚划算

本次房交会只剩最后2天

有购房打算的朋友勿必抓紧时间

钜惠一年一次,好房错过即无



责任编辑: xiaol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